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很想把此刻的心情写下
所以就上来了

今天
越靠近晚上就越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就是晚上会看到"H" 的关系吧
我们今晚约了一大班朋友一起去一个朋友家吃饭
相隔了1年多 
我们总于见面了
只是没有话题
只是不敢说话
只是害怕
只是紧张
只是说了那么的一句话

突然很羡慕
很羡慕那些从中学谈恋爱到现在还没有分开的人
如果当初的我们没有分开
现在会是怎样呢?
我想太多了
他已经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了
 他不会再想起我了
我只是他的一个路过的新娘而已

说回朋友吧
第一次和AH MUN 说话就去他家了
他的爸爸和他爸爸的朋友都很好人哦
和我们完全没有隔离
MUN YEE 很久没有见了
又美又瘦 
真是甜蜜的情侣
至于WAI MENG 就和以前一样
没有变化
还是废废的
TI MING 就胖了一点
但是最瘦还是他
AH SAW 上星期才和他出去还看戏
所以没有意见
SUET LIAN 就常常见啦
话题很多
YEE TIN 老婆
他来就是为了陪我的
感谢拉

还有 H
他变瘦了
可爱?
但是性格态度好像还是一样
总是尴尬就静静
总是紧张就很热
只是他学坏了
抽烟
已经离不开他了
以前他不会的
也许生活压力大吧

今晚大家一起聊了很多
只是我和H没有聊而已
不知道要聊什么
在来之前我想了很多东西想和他聊天的
只是来到我没有勇气
我怕了
我和他尴尬了
大家都拿我们开玩笑
我们两个也只好静静的
我只担心他的女朋友误会吃醋而已

其实我对他
也不知道还有什么感觉
也许当初的我们太冲动太不成熟的就分开了
好像觉得好可惜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也许会很开心很幸福吧
其实他对我还有什么感觉呢?
如果是朋友为什么不和我说话的?
如果不是朋友的话
为什么从来没有联络我的?
好多问题好多疑惑
我想我想太多了
他已经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了
我自己发梦在这里
三八的我

总之
谢谢今晚
谢谢你们安排的
谢谢让我遇见H
我从不后悔和他在一起过
因为我真的爱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