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突如其来的想写一篇关于你的

很多东西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也不知道怎样说起
一切来得很突然

我只想说
谢谢你
你为我付出的
你为我煮过的
你为我牺牲的
你为我想的心思
我都知道的
只是我不会表达
谢谢你
总是疼爱我
总是忍让我
总是包容我
我都感受到的
只是我一直得寸进尺

对不起
我的野蛮让你生气
我的刁蛮让你无奈
我的任性让你难过
我知道的
我知道我做什么会伤害到你的
但是我还是做了

对不起
其实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好
其实我不值得你这么爱
其实我一直在伤害到你
其实我们不应该认识
其实我们不应该进入对方的生活
 
其实如果
什么都没有开始过
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哪有几好呢?

是一个很好的男生
只是你不是我想要的男生
我真的很感激
曾经有过一个这样的你深爱过我
我真的很珍惜
你对我的好和一切为我做过的事
谢谢你 & 对不起

我真的祝福你
总有一天
你会找到真正属于的爱
你还是会幸福的
 

 
其实对你真正好的人,你一辈子,也不会遇到几个 
大家请好好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