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昨天我和他又去星期五的夜市拉 
他喜欢去这个夜市
也许不多人也不长吧 
吃了些东西然后就去洗AIREEN的照片拉
过后觉得时间还很早就去看戏去啦
这个戏很好看!
有很多触动人心的画面
男主角很帅咯
大家也要去看看哦

然后我们就回家去啦
去到车的时候
突然觉得好像怪怪的
原来他的车后面镜子被打破了
吓死我了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
我们停在PARKING LOT里的
是很多车一起停车的地方来的
也会发生这样的事?
幸好没有拿到什么
只是书包
书包里只有文具和纸
看到这样的情况
他都傻了
我知道他不知所措
我知道他很紧张
我知道他很担心家人会责备
对不起
我做不到什么帮忙他
我只是陪着他 
提醒他我知道我应该我可以帮他的东西

不要担心
没事的
THINK POSITIVE 
没有伤到人就好啦
破财挡灾

今天
是我的姐妹AIREEN生日
由于我要做工
就不能庆祝去咯
所以我只是经过她的家把礼物给他
话也没有说很多
因为赶着去做工
生日快乐!

AI REEN
happy birthday to you
sorry today dint chat with u much
because i m rush to go work
seriously i happy to have u this fren
because every time when i was sad or get hurt
u sure will accompany me
u sure will support me
thank you 
but when u start with melvin
we start to less contact
but this wont change our friendship
best fren forever n ever
lastly
HAPPY BIRTHDAY TO YOU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