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我们
结束了
2010年3月28日
我们遇见了
2010年6月30日
我们相爱了

突然觉得一切好像一场梦
当初
不再信任爱情的我
是你让我再信任爱情的
直到现在

我们都没有错
不要再责怪自己
在爱情里没有对与错的
也许只是我们不适合

因了解而分开
我终于明白是什么意思了
我们都知道话题少了
兴趣不一样
没有共同的朋友
看法不同
但是谁都不敢把这些说出口
也许我们就是害怕自己说的话会让对方受伤

昨晚的你
好像很冷静
还不停的要说笑话
其实你在掩饰自己的伤自己的痛
我明白你
同时我不想再伤害你
在电话这边的我
其实已经泪流满脸
我舍不得
但是我知道这是对我们最好的

你都说出口了
你明明就少放感情了
你明明就跌得很痛了
为什么就不和我说? 
原来我们之间的问题是这么的多
就是因为我们不够坦诚嘛?
也许吧

昨晚的通话里
我知道了自己很霸道
我知道了自己委屈了你
我知道了原来你很留意我只是没有回应我
我知道了自己一直用自己的想法放在你身上
对不起
因为你都是一直迁就我
所以我以为我这样是对的
只是没想到原来一切都是错的

突然看回我们的照片
我们总共拍过了930照片
原来还没有过一千张叻
好可惜
你知道吗?
其实我喜欢拍照
就是因为当看回去的时候会很开心
会记得当时的感觉
我知道你一路以来都不太爱拍照
尤其是在你自己很丑的时候
但是你还是陪我拍了很多
谢谢你

突然想回好多以前的甜蜜
以前总是老婆老公相称
以前见面总是牵手不放
以前总是让人觉得我们会一起到结婚
以前送我回家进家之前总是先亲一口
以前以前
但是现在眼泪在眼里打滚
感觉很难过
心里很痛

我脱下了你送我的项链
我换了你在我电话的铃声
我换了属于我们的电话壳

我累了
我不想因为维持而维持了
我不想因为我们还有两个月就在一起两年而有问题也不解决

和你一起
真的很幸福
至少我感觉我被你保护
至少我感觉我被你疼爱
至少我感觉到我原来很重要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有问题都不说了
结果很多问题的堆积
变成了一个无法收拾的大问题

我很感谢老天让我遇见了你
是因为你
我爱过
我幸福过
我没有后悔过

谢谢你
黄永顺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