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终于放假拉!

第一天
要去interview PC FAIR 的工作
又跑去TS拉
不知道哪个人会不会请我哦
因为他们想要请长期的
但是我太远的地方我不去的哦
我满懒惰的
但是就算她不请我也有工作了
所以我不担心  ^^

我今天搭巴士叻
很久没有搭巴士了
好怀念哦
以前时常搭巴士去补习去走街的叻
突然想搭巴士去每一个地方
晚上就老样子的
和他去看戏咯
这戏真的很赞!
女的美    男的帅
故事又真实
而且还是真人真事哦

故事是说一对很恩爱的夫妻
老婆在一场意外车祸丧失了记忆
遇到老公之前的事记得很清楚
但是遇到老公之后的事忘得一清二楚
老公很努力的做了很多事要试着叫醒老婆的回忆
但是还是没有用
最后只能离婚收场 
但是最后他们还是一起了
因为已经很爱过一次
就会有第二次

我看整场都在流眼泪而已
好难过哦
推荐大家!

然后就去大同陪我的老板吃东西啦
他还没有吃就陪我去看戏
真得辛苦你啦~
不错吃叻
但是好贵哦
久久吃一次就好了


第二天
星期六阿
又是做工天咯。
生活就是一直为了赚钱
没有钱没有生活
这就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