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我考完试啦!
终于可以在家休息有不用读书
生活真是休闲~

说回考试前
我和ELAINE妈咪&CHERYL老婆去做MEI QI 的MODEL
很好玩!
我喜欢被人拍照
我喜欢把自己弄美美的
i love tHis day~ ^^
真希望还有下次  ♥♥


然后我就continue读书了
我真的给它拼命了!
天天4点起床读书
真的很累咯
但是付出是会有回报的
这次考试应该不会有不及格的吧
我都差不多会做
只是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唉~
希望考试出来成绩还不错哦!


考完试
就立刻做车车去KUANTAN 玩几天了~
真的一级棒!
我爱那里的海边
真的干净到~
真的非常感谢WEI YAN 一家人 
又煮给我们吃
又带我们出去玩
又人好
谢谢你们!

第一天
到那里都6++PM 了
所以没去什么地方
就走街而已

第二天
一早4.30AM 我们就起床出发去黎明山了
由于只睡了2个小时的关系
我在车都想睡觉了
我们必须爬山才能看到日出
他们都很厉害叻
只有我爬得很辛苦
又吐又飙冷汗又脸青纯白的
真的很差~ @@
但是我还是成功爬到上去哦!
日出真的很美!
如果可以的话
我还会再去爬哦~
下山后
我们还去”破坏“别人的桥~
又跳又跑又玩
然后
我们回家休个息
就再往外跑
就是我最爱的SHOOTING 啦 ♥♥




拍到都超美的~
我喜欢大自然

然后我们再去海边
真的很美啊!
我希望下次我结婚也要去那里拍照
很美很美!♥♥
最后WEI YAN 的妈妈还煮了火锅给我们吃
就这样我们的关丹之旅圆满结束!♥♥
感谢 WEI YAN 家人 
感谢 WEI YAN 
感谢 JENNY & BELLA 
下次再来一起去出玩~

还要谢谢我的老
WENG SOON 啦 
因为他请假载我回家还有陪我去看电影叻
2个星期不见他了
脸上多了很多豆豆
哈哈 :D
但是他还是很帅啦~♥♥


关丹回来后
隔一天
我又出去玩啦
这次是和家人&亲戚一起出去
我们跑去了CAMERON HIGHLAND 一日游
早上六点多就起床出门
半夜2点多才回到家
累到爆~!
但是值得啦
因为是我第一次去金马伦





多美丽的太阳花~ ^^



STRAWBERRY 很美!

青青的草原~

紫紫的花  被我拍到了



下山  瀑布

就这样一天又去了
很累但是很好玩!
喜欢~♥♥


下星期又要开始做工啦!
但是我还是会去玩的~
CLASSMATE 们  SEM BREAK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