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05.08.11
历史性的一天
我这个乡村妹
去clubbing了
和一班认识的,和朋友的朋友
一起为要飞了的 ZIL my love farewell
一起去疯了!

准备等人载咯 :D

到了那里还不能进去
所以在外面走来走去还有等人齐咯
我没有戴相机下车
因为他们说会容易被人偷
所以只是拍了很少照片  T.T

12am
我们进去咯
里面很多人哦
多到连走路都辛苦
舞池的人也多到跳不到舞
好难过哦
我只是去跳了一下就回去座位了
真的太挤了!
然后他们就开始喝酒了
我没有喝
因为我不会喝
我怕我一口就要睡觉了~
所以还是不要乱来好 ^^

在clubbing
可以看到很多美女 很多帅哥
很多会跳舞的
最特别的还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喝醉后的特征
有人会想睡觉
有人会大喊
有人会大发脾气
有人会吐
还有人会大哭
好可爱哦!

clubbing是不错啦
很容易认识人
很容易做朋友
很容易让人从文静变得热情
也可以更清楚了解一个人
但是也很容易被骗
被抽水
所以就是有好也有不好咯!

如果问我还要再去吗
也许我会
因为我喜欢一起跳舞而不尴尬的感觉
我喜欢大家一起喊着唱歌的感觉
我喜欢热闹的感觉
我喜欢交朋友的感觉
也许我不会
因为我不喜欢喝酒
我不喜欢被人抽水

大概3点多就完了
我没有和 ZIL my love 拍到照片
遗憾哦~
因为他的女朋友在
我不敢太放肆拉~
我和老婆有拍到
谢谢老婆陪我

这天很好玩
我见识很多东西叻
但是脚很痛哦!:P
我不习惯穿高跟鞋拉

06.08.11
9.45pm
我和我的猪去看戏咯
『人约离婚后』

这个戏不错看叻
里面有很多名句咯
【 夫妻如衣服 不换不舒服 】
【 做爱要趁早 功夫才会好 】
【 男人有钱会变坏 女人变坏才有钱 】
><
有些我看不是很明白
但是我的猪却笑得很大声 很开心
还说我是小孩才不明白  T.T

大家可以去看trailer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