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谢天谢地
我总于有时间上来啦
我就快忙到要死了

为什么
这么多考试+ASSIGNMENT的
我可以不要做
然后PASS 吗?
(我想太多了)

SEM 2的成绩出了
我全部及格
真是神明保佑咯
但是我想我的GCPA 再高一点
所以要拜神多点了
哈哈
是读书多点

为自己加油哦~^^

差点忘了
妈咪 莲莲 生日快乐



这就是我们
姐妹一辈子!

接下来要感谢我的爸爸 素音
他义务帮我和姐姐拍照了
感谢~

最后就是我给朋友化妆la
这在FACEBOOK 赢了很多 “赞” 的哦~

谢谢你 美琪 
你的化妆技术真的很厉害
要再加油哦~ 

就这样 我就忙碌了这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