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开学天?
上课到7.30PM?
天啊!
这样来玩我咩?

幸好
老天待我不差
课都CANCEL 了
好让我可以回家休息下冲凉下
谢谢老天爷~ 

晚上8点出门
在LM等猪头来载我
很多人很多车
猪头塞车到生气了
对不起宝贝
然后去了KUCHAI LAMA吃晚餐
宝贝选了这间店

吃饱走走那里
有很多吃的店叻
名字都很可爱
不错一下
回LM看《神经侠侣》


 
好看啦!
我喜欢
然后回家

 我拥有了一个
满足
开心
幸福
甜蜜
完美的
情人节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给老公的话
谢谢你老公
今天你已经很累了
东奔西跑的
还要陪我到这么迟
真的辛苦了
对不起
 
其实可以和你一起
哪怕只是吃一餐很普通的
我都满足了的
最重要
陪在我身边
的是你就好了
 
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喜欢

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礼物

有你
是我最幸福
最甜蜜
最开心
最满足
的事
 
我希望我们可以过更多的
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 老公黄永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