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感觉每次要来的时候
都会有事让我不能上来
要不然就是很忙
讨厌的!
害我要写什么都忘了

这次想写
我要及格我的考试
要考到很好的成绩
我不想辜负家人
所以一定要努力
为自己加油~

和家人们虽然有吵架
或者意见不合的时候
但是我还是爱你们~

还有想和你一起很久
虽然到现在我们都还没有吵架
我不希望我们可以天长地久
只希望我们都有真心得在一起过
不要后悔!

还有做工的
我  不知所措
我希望可以和你们做朋友下去
我只想好好的赚钱
其他的   我管不着

至于姐妹们
看到你们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也很开心
希望不要再容易吵架哦
因为很伤感情的
我们要一起努力~
加油!

其他的朋友们
虽然我没3不5时发信息给你们
但是我的心可没有忘记你们哦
希望你们每一天都过的开心
有时间的话再出来聚聚哦~

还是我放不下的包袱
听起某些歌我还是会想起你
做起某些事我还是会想起你
看起某些东西我还是会想起你
吃起某些食物我还是会想起你
对这某些东西我还是会想起你
这一切我还是需要时间
其实应该感谢你
你的狠心让我明白我真的需要放弃你
你的绝情让我明白我真的要忘记你
谢谢你!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拥有更好的女朋友

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