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倒霉的星期

星期日
出街吃东西回家途中
车轮被铁片割到
害我车轮爆胎,漏风
难过
打电话和爸爸求救
害爸爸要花钱买过轮胎
对不起,爸爸

星期一
上课天
记错时间表
早了2小时到学校
和XIN WEI 去走走咯
突然
鞋子破了!
我的拖鞋害走不到路了
打电话向WEI YAN 求救
要去CITC 又因为短裤不能进去
就坐在外面等人救我咯
电话又忘记充电
没有电玩电话
闷到~

星期三
还以为霉气已经过了
怎么知道
我说错话了
一个还没有结婚的TUTOR
我却说他结婚了胖也没有关系
天啊!
我真的不知道他没有结婚的
因为他上次说有个同学说他怀孕了
我以为他结婚了的
只是没有怀孕给人说胖而已
sorry TUTOR.. 
我真的没有意的,不是故意的

霉气就到这里而已
星期三
朋友们来康乐夜市
我住KL的当然要出来陪你们咯
反正又不远啦
走到很累咯
有多人
幸好天气没有很热拉
走了3++小时
第一次走这么久
还要是没有的休息
脚在投诉它很累
但是很开心!
 

生活总会有起伏
只要坚强去面对
没什么可以难倒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