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超久没来的叻!
哈哈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的
突然看到别人的部落格都会update的
只是我的还一直在原地
我真的很懒惰

大概说下我的生活吧
以后我真的会常来的

『家庭』
爸爸被打抢
抢匪还要砍人
真的是 FUXK
幸好爸爸没什么
只是手伤到
现在只是还要定时吃药和回去医院做物理治疗
我<3我的家人
你们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PS:希望那2个抢匪不得好死  永远没有家人


『学业』
上个SEM 的成绩还不错的
以为会FAIL 的都没有FAIL 叻
只是目标还没有达到
这个SEM 要好好加油了!
JULIA LAM 加油!
PS: 我还没有为大考读书  :P


『男朋友』
当然是他咯  黄永顺
和他还是搞怪的在一起
和他还是开心的在一起
和他还是傻傻的在一起
和他还是幸福的在一起
他开始上课了
我们越来越少见面
虽然我们越来越少时间出去玩
但是我还是很珍惜和他一起
我不渴望和他一起到很久
只要我们都真心就好了
<3 你

PS: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

『麻吉』
×中学的朋友都很少出来见面了
我总是为了这个是很难过
我们真的要找天出来好吗?

×COLLEGE 的朋友真的超棒的!
有你们让我的COLLEGE LIFE 变得很棒!
我们总是一起玩
一起癫
一起喊
一起笑
感觉真的很棒!
我很开心我是GROUP 1 的
谢谢你们


×姐妹们  对不起
真的很少和你们出去了
Chermayne & Aireen
你们不要有男朋友就忘了我哦
有时还是要陪我吃餐饭也好哦

Elaine, Novem, Yixuen, Guiwa
我们很久没有出去了
几时才要找我出去啊? ^^

Cheryl老婆
最少陪的就是你
但是我还是爱你 在乎你的哦~


PS: 我们全部要当一辈子的麻吉哦!

今天就到为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