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今天
原本很难过
因为我梦见了他
起床后我还发现自己的眼角有泪
其实
他  还是我的致命伤
只是
我一直欺骗自己

但是幸好我有你们
Elaine, Novem, Kai Woon, Ken
你们陪我废
陪我玩
陪我吹水
让我忘记我的难过
谢谢你们
朋友真的很重要
以前我都重视重色轻友
但是现在我不会了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宝  ^^
PS: 其他的朋友们 你们也是我的宝哦


16.03.11
今天
太无聊了
带着我的新宝贝相机
去到学校
和朋友拍照
我发现  我喜欢拍人  也喜欢被人拍
我是不是读错course 了呢?XD








TARC 原来也有很多很适合拍照的地方
有人需要我做你们的MODEL 吗? :P


11.03.11
和DBF 1 GROUP 1 的朋友们去JOGOYA
好吃好饱好玩好值得
下次我还要去~





就来要大考了
我要加油读书了
朋友们
一起加油~ ^^